close

健峰彩色印刷│彩盒│包裝盒│手工精裝盒│PET、PP、PVC塑膠包裝盒│吊牌

 健峰彩色印刷│彩盒│包裝盒│手工精裝盒│PETPPPVC塑膠包裝盒│吊牌

 

「我覺得可以!」

新產品出爐後,客戶興奮的跟我們說他找了這麼多家印刷廠,終於有一家能夠將彩盒的印刷效果呈現的這麼好,尤其產品包裝紙盒使用了鋁箔的材質。

健峰對於UV印刷品質的把關可是有30年的專業經驗,因此鋁箔彩盒自健峰出廠後,客戶相當的滿意,一直說以後包裝紙盒的印刷都要按照這種方式了!

  
健峰彩色印刷│彩盒│包裝盒│手工精裝盒│PET、PP、PVC塑膠包裝盒│吊牌
 
就讓小編來解密這項包裝產品外觀完美的關鍵:UV印刷
 
產品完美呈現關鍵:UV印刷
UV(Ultraviolate)印刷,俗稱紫外線印刷。
顧名思義是在印刷過程中加入紫外線照射,讓油墨瞬間乾燥,因此表面附著性良好,非常適合印在表面光滑、不易乾的特殊紙面與塑膠材質上
由於乾燥時間短,UV印刷適合用在PETPVCPP及金鋁箔等非吸收性光滑表面上,具有耐劃傷、耐磨、耐酸鹼的特性,效能比一般傳統油墨印刷來得好。
 
 
 
健峰廠內的師傅還特別交代,要注意在UV印刷過程中是否有添加「抗刮劑」,如有那就要注意後續加工的問題,特別是燙金處理。
因此這款熱身摺疊瑜珈墊彩盒,在印後加工處理選擇了打凸效果取代了燙金工藝。
打凸是指製作打凸版,在紙張表面施加壓力,讓紙面能產生立體的效果,這種印刷後加工方式很適合用在產品文字或者公司的LOGO上。
 
 
為了讓金箔、銀箔及鋁箔彩盒呈現特殊的質感,除了使用打凸效果外,你可能也會很好奇,看到健峰出廠的瑜珈墊彩盒的實體照片,彩盒怎麼會有亮亮的效果呢?
小編偷偷告訴你,這是因為這款鋁箔盒偷偷做了磨砂上光處理,讓普通紙盒能有這個閃閃發光的效果,而且特殊的磨砂工藝,不只視覺上讓消費者驚艷,包裝彩盒表面的觸感也是非常特別的喔!
 
健峰彩色印刷│彩盒│包裝盒│手工精裝盒│PET、PP、PVC塑膠包裝盒│吊牌
 
那你可能也非常想知道「上光」是什麼呢?
 
簡易介紹印後加工:局部上光
一般印刷品,為了保護及增加紙張表面的質感,通常健峰會建議客戶,可以為彩盒紙張表層多一道上光的工藝藉以提高色彩的搶眼度
 
這款鋁箔紙盒就是使用了局部上光的紙張表面處理方式。而什麼是局部上光呢?
 
局部上光可使紙張表面呈現局部凸起的光澤度,此種印刷後加工因擁有亮度的光澤質感,而飽受歡迎。

 
消費者對於產品的第一眼印象,即是落在產品包裝設計上;而產品包裝外觀的印刷效果就是一個完美的產品很重要的關鍵。
為了呈現產品包裝的完美性,健峰提醒你在包裝設計的考量上,除了選擇不同的包裝材質,在產品包裝印刷的選擇上,也應諮詢專業意見。
健峰深信「產品包裝的目的不只為了保護產品,而經過巧妙的包裝印刷效果,能為產品帶來強烈的品牌識別,在眾多的商品中脫穎而出。
最關鍵的點就是:產品包裝的印刷需要綜項考慮油墨的透光性、遮蓋性及油墨在印品表面所呈現出來的光澤度。
而UV印刷技術所帶來的色飽和度、色強度與清晰度都優於傳統油墨;且快乾的性質,印後可馬上進行印刷後續加工,使得生產效率大幅提升。  
 
所以,下次在為產品的產品包裝的外觀印刷效果苦惱時,不妨考慮一下金銀箔彩盒加上UV印刷所帶來的精緻質感吧!
也別忘了健峰印刷偷偷告訴你的一些印刷後加工的小秘訣喔!下此讓他們派上用場吧~
 
 
 
 
歡迎分享、轉載
若你覺得這份資訊不錯,我們歡迎你轉載至你的Facebook,部落格或是其他網路平台上。基於對原創者的尊重,請你務必標明出處:健峰彩色印刷│彩盒│包裝盒│手工精裝盒│PETPPPVC塑膠包裝盒│吊牌 X jfeng.com.tw
arrow
arrow

    jfengpr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